首页 / 加入我们 / 详情
项目用人招聘启事-科研助理(派遣至 杨量景 教授课题组/实验室)
时间:23/04/2021
项目用人招聘启事-科研助理(派遣至 杨量景 教授课题组/实验室)

        根据学科发展需要,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尔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杨量景教授课题组/实验室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。

 

一、导师及课题组/实验室介绍

        杨量景于2008年与2011年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学士与硕士学位。并于2014年获日本东京大学精密工程系的博士学位。其后陆续在日本东京大学,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及美国麻省理工任职博后。现任职于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助理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

        课题组研究范围包括机器人学与计算机视觉。主要涉及生物医学与医疗相关的应用。相关杨量景导师更多的详细情况介绍,可以访问https://person.zju.edu.cn/ylj

 

二、岗位具体要求

1. 者需具有(或即将得)相关域的硕士学位。

2. 专业包括机械工程、自动化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。

3. 鼓励有机器人学、算机视觉理等相关专业背景者聘。

工作地点: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

 

三、工作职责

1. 负责课题组项目科研工作,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研究结果的整理分析与发表等。

2. 协助ZJUI联合学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室里的实验设备的搭建、调试与管理。

 

四、应聘

        招聘将坚持公开、公平、竞争、择优的原则,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,请提供个人简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、水平的相关资料,将材料同时发送至邮箱_ liangjingyang@intl.zju.edu.cn  (请注明科研助理申请)。经资格审核后择优录取,待遇面议。

 

回到顶部